Detail
Tools
Favorite

欢迎访问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

Abstract: “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建设的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资料平台,是推动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文献资源共享、研究成果共享的公益性研究文献数据库。

目前“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已投入试运行,并正在建设更新、补充完善。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诚挚希望国内外研究经济特区与中国道路的学术机构、专家学者和同仁,关心、批评和指导“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的建设,也非常欢迎为数据库建设提供素材、文献和资料。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2011年9月
Database: 资讯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