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制造业服务化成为全球趋势

Author: 张婧
Source: 中国经济导报
Publication date: 2014-12-02
Quoted by: 梁春玲
Abstract: 日前,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发布报告并指出,当前全球性的装备制造业服务化转型趋势明显,制造业服务化与服务创新是中国制造业升级的重要路径,中国装备制造企业也已步入以服务创新为重点的发展轨道。这份《2014年中国制造业服务创新调查报告》指出,在信息技术革命的背景下,制造业发展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当今用户的“需求痛点”是综合了产品和服务的功能,行业无法仅仅依靠有形产品自身的功能和质量来维持竞争力,制造业服务化便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显著特点和重要趋势。
Database: 报告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