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商务部全力推动新设自贸区工作

Author: 王霁平
Source: 国际商报
Publication date: 2014-12-17
Quoted by: 赵奕
Abstract: 12月 12 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经验的有关工作,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 12 月 16 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按照会议要求,为了打造更多改革开放高地,形成改革开放新动能,推动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同时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形成互补试验、对比试验,下一步将依托现有新区、园区,在广东、天津、福建再设三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目前,这三个省市都正在抓紧拟定自贸试验区试点方案,方案将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区位特点、产业基础等地方特点,充实新的试点内容。商务部将全力推动这项工作。”
Database: 报告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