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前海手绘–画出时代新风采

Source: 深圳新闻网
Document type: Information
Abstract: 注册于2015年7月的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简称“来画”)是一家富有艺术感的科技文化公司。其最有名的产品是动画视频云端智能创作平台,已积累数千万用户,产生了上千万部作品。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来画这样的数字经济企业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遇。来画做的是线上的工具软件,疫情的暴发导致大家都不能出门拍视频,因此更多的人选择直接用来画动画平台做视频,使得来画的数据同比增长了6倍。”来画创始人、CEO魏博介绍,得益于抗疫工作成效,2020年2月,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鉴于疫情期间全球远程会议市场需求旺盛,魏博带领团队推出一款AR视频演示工具——来画视频,在海外上市仅三个月就吸引十几万注册用户。

来画化挑战为机遇,连续获得了B2和B3轮融资。其中,最近一轮的B3融资获得了1.66亿元。

疫情期间,来画利用自己先进的手绘动画技术,携手前海出品了28集系列疫情防控短视频宣传片,免费进行传播推广。短短一个月,该系列宣传片播放量就突破2亿。

今年,来画参与深圳前海管理局启动的“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招收了不少香港青年。已入职来画的港籍青年廖智鹏表示:“选择加入来画,主要是对互联网行业感兴趣,这是前景很大的一个平台。”

“来画从一个软件工具拓宽到全领域一站式的视频服务,真正打造了一个云端的全领域数字化视频创意办公平台,做到全球领先。”魏博表示,来画已累计融资5亿元,初步达到了创业板上市标准。“来画的高速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对科技企业的支持,未来来画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视频制作素材和工具,帮他们‘画’出中国特色,‘画’出时代风采。”
Database: 资讯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