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南科大蝉联全国地方高校冠军

Source: 深圳商报
Document type: Information
Abstract: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吴吉)日前,软科发布了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其中在全国地方高校的排行榜中,深圳两所大学表现亮眼——南方科技大学蝉联冠军,深圳大学位居第九。两校瓜分了广东省地方高校的前两名。

此次,软科从主榜中提取了504所地方高校(不含港澳台地区),从多维度进行综合实力的排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上,南科大位居第41,深大排名第70,两者包揽了广东省地方高校的冠、亚军。华南师范大学位居广东省地方高校第三。
Database: 资讯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