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2010)

Author: 钟坚主编
Publication date: 2010年6月
Publisher: 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ISBN: 978-7-5097-1534-5
Abstract: 本书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组织完成的关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的权威性著作。本书以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为时代背景,以各类经济特区在中国的发展为事实根据,考察了中国经济特区创办与发展的历史进程,论述了中国经济特区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中国经济特区发展的经验教训,分析了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透视了中国经济特区未来发展前景。本报告注重实地调查,侧重研究和分析,运用最新信息和数据,提出建设性政策建议。
Database: 书籍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