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SezData正式开通

Abstract: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将以开放的理念,把“中心”建设成在国内外经济特区研究领域中有重要学术声誉和影响力的研究中心、致力于理论研究的人才培养中心、中外经济特区发展与研究的资料数据中心。

我“中心”将以特色鲜明、史料丰富的特区文献“资料数据库”为基础,建设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形成开放、共享的“成果数据库”,建立起中国惟一的、权威的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和信息资料库,服务于开展中国道路研究的研究数据库,形成资源全球共享、涵盖国内外特区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信息资源平台。

目前,中国经济特区研究数据库SezData已正式上线,并将逐步建设与完善其内容,力争建设成经济特区研究领域重要的国家级基础文献建设的品牌资料品牌中心,使其成为资源全球共享的网络数据库平台,具有权威性的国际学术信息资源平台。



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

2011年9月
Database: 资讯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