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成都正成为西部大开发新引擎

Author: 韩清华
Source: 中国经济时报
Publication date: 2012-12-26
Document type: Information
Quoted by: 金业阳
Abstract:         成都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发展策划局局长汤继强博士认为,当前,以成都、重庆、西安为代表的一批西部新兴城市正在成为领航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动力引擎。当前,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中心城市正在成为领航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动力引擎。西部大开发十二年来,成都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的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8000亿元,并有望在明年或后年成为全国第三个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副省级城市。“现在的成都,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与活力。”汤继强说,“向西是高地,只要我们能够准确把握国际产业转移的机遇窗口,用好新一轮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以成都、重庆、西安为代表的一大批西部新兴城市,就一定能够‘点亮’西部、‘点亮’中国。” (金业阳,摘自:韩清华;中国经济时报,2012-12-26)
Database: 报告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