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Tools
Favorite

建立和完善深圳开放型经济体系

Author: 郑新立主编
Publication date: 2010年6月
Publisher: 北京:研究出版社
ISBN: 978-7-80168-576-6
Abstract: 在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之际,《建立和完善深圳开放型经济体系》一书付梓,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深圳是我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改革开放30年来,深圳依靠独特的地缘优势,抓住经济特区开放、发展的先机,以大规模引进外资带动国际经济合作,以发展高新技术支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推进自主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以不断扩大开放促进体制机制创新,从一个贫穷落后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我国南部综合经济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最强和开放程度最高的现代化大都市。开放是深圳的发展之源。深圳所走的道路就是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之路,就是在开放中不断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之路。
Database: 书籍类
Help About DATA
©2011-2021 China Center for Special Economic Zone Research,Shenzhen University/深圳市应用经济研究会 Copyright Statement Terms of Use 粤ICP备2020102476号-1